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时讯头条

时讯头条

汕头市委统战部组织中秋走访慰问暨开展联村共建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9-09-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委托,市委统战部领导分别率领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组成慰问组先后前往联村共建的潮阳区金灶镇前洋村、沟头村、鼓美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看望困难群众和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与节日祝福。

各慰问组一行与驻村干部、村干部一起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大家把慰问金、慰问物资一一送到困难群众和帮扶对象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慰问活动结束后,各慰问组与村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扶贫攻坚、创文创卫、防控登革热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强调要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抓早抓紧,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形成先学一步良好氛围。 要把主题教育与扶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解决实际问题,诠释忠诚担当,巩固扶贫工作成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要坚决贯彻《关于在全市开展“清积水、除死角、灭四害、防疾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义务劳动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清除蚊媒孳生地和灭成蚊统一行动,有效防控登革热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