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系统党委

统战系统党委

【党史教育】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 日期:2021-07-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汕头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孙建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李鸿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港澳事务局局长杨丹阳等观看了实况直播。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人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续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秀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和昂扬锐气,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统战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增强奋斗的底气、自信和动力,发挥好爱国统一战线作为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奋力书写汕头统战工作新篇章。

市委统战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推动汕头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更加和谐,推动汇聚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将发扬特区精神,深化改革,先行先试,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建设聚侨惠民的和美侨乡,围绕织好华侨华人同心同向同行、经济共建共赢、文化共享共荣“三张网”,加快推进“一十百千万”工程,大力实施“六个行动”,推动一批涉侨重点项目落实落地、见到实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支持汕头市八个民主党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引领团结服务,凝聚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等新力量;提高民族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推动民间信仰管理工作;增强政企民沟通成效,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打好汕头营商环境翻身仗;创新平台载体,深化汕港澳台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