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系统党委

统战系统党委

【党史教育】市委统战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 日期:2021-07-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部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7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建宏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们先来到龙湖区党史学习馆。作为红色资源的载体,龙湖区党史学习馆是位于汕头市内唯一的一个百年历程体系化的红色教育学习阵地。党史学习馆讲解员循着清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影视资料,讲述感人的红色故事和革命事迹,向大家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从一桩桩历史事件中追寻红色记忆,在一幕幕感人场景中体悟革命精神,在回顾一次次红色之旅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集体重温入党的铮铮誓词。

接着,机关党员干部们参观“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如龙革命树广场,重温发生在官埭尾村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

通过学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史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有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忠诚履职尽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砥砺奋进,担当实干,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展现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