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系统党委

统战系统党委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 日期:2021-08-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市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水平、上台阶,8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回顾2021年以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市委统战部下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上级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发言。张丽与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市委统战部各级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责任。

张丽就深入推进市委统战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强化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要强化担当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担起来;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