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系统党委

统战系统党委

市委统战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组织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来源: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 日期:2021-09-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巩固纪律教育成效,持续推进部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9月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魏宏广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通过涉案人员的反省和忏悔,充分发挥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影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港澳事务局局长杨丹阳主持会议并强调,希望统战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植廉政基因,践行新风正气,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筑牢防腐拒变的坚强防线。要严格修身律己,严守廉洁底线,严格修身治家,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树立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汕头统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