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系统党委

统战系统党委

【党史教育】学思践悟|市委统战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
来源: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 日期:2021-09-19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1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赴新津街道华晖社区开展“创文有我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活动中,部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到辖区沿街商铺整治门前环境卫生,对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的垃圾,楼道内非法广告、堆放的杂物等进行清理;在主干道、人行道对乱停放车辆进行规范摆放,并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等。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加深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了解和认知,鼓励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增强居民文明意识,助力该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引,按照市创建办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做文明城市创建的优秀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带动广大群众自觉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中,共建美好城市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