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系统党委

统战系统党委

【党史教育】市委统战部开展“书百年征程,绘时代画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汕头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0-2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10月2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到汕头市机关书画协会参观“书百年征程,绘时代画卷”书画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136幅书画佳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将艺术与现实结合,充分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广大党员干部在作品前驻足观看,仔细品读一幅幅作品的主题思想,重温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回顾汕头经济特区在各领域改革发展的创新成就,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下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