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统战系统党委

统战系统党委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曹华安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统战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 日期:2022-01-01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2月29日,广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曹华安带领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和干部处工作人员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统战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与汕头市委统战部举行了交流会,会议由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一级调研员肖彬主持,汕头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以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李鸿钊介绍了汕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工商联、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非公党建、党建带侨建等工作进行发言,与会有关同志还就市委统战部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作了交流。

曹华安就省委统战部党建工作中的鲜活实例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并对汕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汕头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既符合中央、省委及汕头市委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又符合汕头统战工作的实际。

调研组一行还到汕头市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参观了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将“学习交流”、“接受教育”之旅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