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文化专题

文化专题

汕头民盟举行青年盟员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朗诵比赛
来源:民盟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5-2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519日,由民盟汕头市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盟声颂中华·汕头青年盟员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朗诵比赛”在汕头市丹樱生态园举行,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晓红、副主委宋小保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朗诵歌颂祖国的诗、词、文章为主体内容,或是诵读民盟先贤大家的文章诗词;或是讲述民盟先辈故事;或是述说个人与盟的故事,分享个人的心得体会。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各位盟员的阵阵掌声。这是一次主题鲜明、富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青年盟员重温了民盟的光荣历史,讴歌民盟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的优良传统,展示盟员的独特风采,提升盟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黄泽坚、宋燕获得一等奖,郑凯玲、李佩如、李蕊与蔡婉贞组合获得二等奖,林巧娟、谢少珊、林日贤、张燕卿获得三等奖。

宋小保副主委对活动中青年盟员们表示出来的爱国爱盟之情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同时勉励所有青年盟员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通过做好本职工作将五四运动的精神落到实处。

活动中青工委主任李洁芝与其他青工委成员先后上台与大家分享入盟经历与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