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动态要闻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荣获“2019杰出国际职业人才合作机构”称号
来源: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日期:2019-05-1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月11日,2019中国(宁波)国际职业经理人才峰会在宁波罗曼丽舍宴会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两岸四地和海内外的职业精英、优秀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参会。“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被2019中国(宁波)国际职业经理人才峰会组委会授予“2019杰出国际职业人才合作机构”称号,由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颁发荣誉证书。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市级社团组织。

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锦武等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于12日参加在浙江万里学院召开的“2019两岸四地人才合作发展论坛”。来自全国职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领导、专家,两岸四地及亚太地区职协及人才机构负责人,全国各地协会负责人等50余人相聚宁波参与论坛。

王锦武在论坛作了发言,他说,招才、引才、育才、聚才是城市发展硬道理,而网络时代人才是用来共享的,而不是各城市来争夺的,通过人才的共享可以帮助许多企业甚至许多城市的进步,希望以协会联盟为主导,全国职协联合,人才互通有无,推动彼此共同进步。

汕头与宁波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各区域能将自身优势更多地转化为合作优势,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未来将担负起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的重任,借鉴兄弟城市的人才发展战略,开拓出拥有自身特色的前进道路,兢兢业业,勇往直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