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动态要闻

潮州市委统战部一行莅临汕头交流新阶联工作
来源: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19-05-2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521日,潮州市委统战部蔡弘副部长一行莅临汕头交流新阶联工作,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烁焕,市新阶联常务副会长王锦武,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5221531041 (1)

近期潮州市将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蔡弘一行征询了关于新阶联的筹备、成立及今后发展方向等相关事宜。陈烁焕介绍了汕头市新阶联成立的筹备情况,解读了成立过程的重点、要点问题,业务科室交流了相关工作。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交流联动,引导发挥新阶联作用,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蔡弘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汕头市新阶联会址和潮创智谷实践创新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