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动态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凝聚新力量 弘扬爱国情 | 龙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组织观影交流活动
来源:龙湖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10-23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龙湖区新阶联会员的爱国热情,促进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树立新社会阶层人士的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10月20日上午,龙湖区新阶联组织会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近期大家争相观看的,以弘扬爱国情怀为主旋律的影片。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带领观影的会员共同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无数历史性经典瞬间,追忆先辈们坚守的奋斗历程,感受祖国跳动的脉搏,大家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的动人故事所打动,观影现场气氛热烈。

影片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七十年的风雨征程,感受到祖国蓬勃发展的强劲脉搏,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龙湖区新阶联活动,为新阶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还向新阶联秘书处提出了他们对新阶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接下来,龙湖区新阶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求实创新,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会员的成长,不断提高自身吸引力,引导会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龙湖再创新辉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