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动态要闻

市新阶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19-11-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2019年11月10日上午,市新阶联在理事单位汕头市存心慈善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新阶联常务理事、理事代表和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朝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进。

会议要求,市新阶联要团结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自觉服务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提高站位,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体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统领新阶联工作大局。要凝聚共识,同心服务发展大局。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新阶联智力密集、人才集聚、专业突出、舆论影响的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大团结大联合上发挥作用,努力建设成为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成为汕头市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改善社会与民生的服务团和引导网络舆情的风向标,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宣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发挥新媒体及网络意见人士的优势,借助网络、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平台,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激发他们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投身推动汕头新一轮发展大局,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成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上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