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动态要闻

依托实践创新基地 打造特色活动品牌 ——市新阶联联合多家机构主办“2019年度卓越雇主& 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典礼”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19-11-18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随着就业环境与人才供需市场的变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逐步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胜的决定性因素。为进一步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新阶联高度融合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与中介组织资源,推动企业管理人员与雇主关系升级,构建利益共同体,为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到社会建设提供了优质平台。

2019年11月16日下午,汕头市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与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汕头市人力资源协会、汕头市人力资源市场、广东百城人才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汕头市金海湾大酒店联合主办“2019年度卓越雇主&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典礼”,本次盛典以“追求卓越,铸就未来”为主题,共有100余名“年度卓越雇主”和“优秀职业经理人”获得荣耀。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宗玲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汕头大学校董会办公室主任陈映林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副会长韩荣奎和秘书长李志民出席活动并颁奖,常务副会长、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代表主办方致辞。约50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耀一刻。

此次评选活动由汕头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市社会组织总会、汕头大学商学院联合指导,经过四个月的评选,最终全市评出11名“优秀职业经理人”,15家“年度新锐雇主”、“年度最受应届毕业生欢迎雇主”、“年度最受女性职员欢迎雇主”、“年度最受欢迎上市企业”、“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及80家“2019年度卓越雇主”。市新阶联成员星辰影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兰卿、鼎铭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伟强,获得“2019年度汕头市优秀职业经理人”奖项。

活动现场还邀请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轮值会长、市社会组织十大“领军人物”吴腾生作《求解渐近线,共绘同心圆》的主题分享,用“渐近线”和“同心圆”数学模型比喻老板和经理人之间的理想型关系,为大家分析打造好的雇主品牌与形象,有助于吸引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进入企业,并对职业经理人在雇主品牌建设中应当起到的作用和担任的角色进行解答。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作为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努力打造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学习实践、交流提升的平台,是新阶联团结联络社会广大企业管理技术精英人才的重要阵地。下来,市新阶联将继续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结合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掌握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和核心技术的专长,打造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专属的交流分享平台,开展特色活动,推动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