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动态要闻

市新阶联联合主办“创新·赋能”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工作科 日期:2019-11-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人力资源是企业的第一资源,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企业管理人才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持续赋能、搭建成才成长的学习平台,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力和水平,11月10日下午,由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汕头市人力资源协会、汕头市青年博士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汕头市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暨首届优秀人力资源经理(总监)颁奖典礼”在金海湾大酒店举行,来自我市金融、电子信息、食品医药、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400名企业高管、人力资源经理参加论坛,共同探索和分享人力资源行业的前沿浪潮和发展趋势,以实现人才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向赋能。

“创新·赋能”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现场

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常务副会长王锦武、副会长韩荣奎、秘书长李志民和一批新阶联会员参加了会议。韩荣奎副会长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王锦武常务副会长为汕头市人力资源协会企业管理研究院专家库首批专家颁发聘请证书,吴锡雄会长为汕头市人力资源协会企业管理研究院揭牌,并受聘为汕头市人力资源协会的战略顾问。

市新阶联会长吴锡雄为汕头人力资源协会企业管理研究院揭牌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树立我市新一批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领军人物,鼓励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积极推广先进的管理经验,提高我市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本此论坛还邀请到了两位资深人力资源高管,分别作“腾讯活水计划——‘95后’员工激活”和“人力资源转型支撑业务成功——华为人力资源三支柱转型及招聘调配”主题分享,让在场的人力资源经理学习知名企业腾讯和华为的先进经验,并探讨人才机制创新与未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制胜之道。

当前,我市正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多举措挖掘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努力打造相适应的人才发展新局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企业管理人员占较大比重,市新阶联联合市人力资源协会和市青年博士联合会举办的“创新·赋能”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旨在促进我市人力资源领域创新发展,助力人力资源从业人士顺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而举办的一次学习交流盛会,以此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全方位发展,助力全市经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