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学习教育专栏

学习教育专栏

台盟汕头市总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台盟汕头市总支部 日期:2019-09-06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95日,台盟汕头市总支部召开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台盟汕头市总支部主委谢丽玲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总支领导班子、各级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台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和台盟广东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通过了《台盟汕头市总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谢丽玲主委强调,总支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传承弘扬台盟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参政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同时,谢丽玲主委还对各级组织提出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