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学习教育专栏

学习教育专栏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10-2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10月20日,致公党汕头市直属各支部联合到南澳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主委陈瑾、专职副主委黄玉海,市直各支部负责人及党员近40人参加活动。

通过在南澳抗日纪念馆参观大量史料,大家详细了解南澳抗日作战历史,深情缅怀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围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黄玉海副主委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和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细落实;要联系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强化责任担当,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做各级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多党合作和致公党的事业向前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与和平环境,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抗战先烈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10月12日,致公党汕头市直属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到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黄玉海、支部主委林开颜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对超声仪器研究所和汕头的经济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和市直二支部的工作部署,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服务工作,为汕头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关注社情民意,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民生热点问题深入调研,努力发挥专业所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