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学习教育专栏

学习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湖、澄海区统战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湖、澄海区委统战部 日期:2019-10-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龙湖区、澄海区统战系统先后赴汕头市博物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及道德模范事迹展览。

10月24日下午,澄海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区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亲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和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10月25日上午,龙湖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区侨联党支部和区工商联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展区,通过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献、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深切感悟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无悔付出。在道德模范事迹展厅,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仁”、“义”、“诚”、“敬”、“德”等5个板块70位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感受模范正能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历史、领悟不朽的革命精神,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和政治自觉,受到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同志们立足本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统战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记牢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见贤思齐、学习传承,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提高履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