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学习十九大专题

学习十九大专题

[民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汕头新辉煌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7-12-12 发布机构:汕头市委统战部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汕头民革的党员们对这场盛会热切期待,不仅通过观看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且全程保持高度关注。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中国的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基本国情、国际地位作出科学论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行了明确阐述,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了全面部署,是中共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于这份报告以及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我们完全赞成、衷心拥护。
      十八大以来,经过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民革汕头市委会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我们将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中共汕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谋良策、建诤言,为汕头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
      我们将于近期举办骨干培训班等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加深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以形式丰富、扎扎实实的学习活动,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接下来,我们还要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为汕头做好“一湾一岸两河三平台”这篇文章、拓宽城市格局、实现产业往高端化方向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拥有司法人才的优势,为地方科学立法、精准立法、全民普法服务;要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为汕头实施乡村振兴服务;要发挥民革特色,挖掘人脉、广交朋友,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中共汕头市委的领导下,与汕头各界共创汕头新辉煌!(周茹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