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信息之窗

信息之窗

汕头召开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统战部综合科 日期:2021-01-0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1月7日,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营经济是汕头经济的主力军,是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2020年,我市打造了“同心同向创新局”系列主题活动等一批富有特色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品牌,不断健全市领导成员联系企业直通车制度等工作机制,下来还将开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彩虹行动”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新要求,切实扛稳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服务护航、制度保障、改革驱动和民企担当,推动在广泛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政企沟通“连心桥”、焕发工商联和商会新活力、发展壮大光彩事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奋力促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涉及点多、面广、线长。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群策群力,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机制建设,健全完善各部门既明确分工、又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要抓好工作保障,充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力量。要抓好能力提升,做好民营经济人士引导工作。要抓好督促指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