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信息之窗

信息之窗

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爱国敬业典范|我市举办非公经济领域党员企业家代表学习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 日期:2021-05-27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5月26日下午,我市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向创新局”汕头市非公经济领域党员企业家代表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部分企业家代表就党史学习中的体会和感悟进行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市非公经济领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浓厚氛围,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领域党员企业家的理想信念;要胸怀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员企业家的社会担当;要发挥党员企业家“领头雁”作用,奋力推动汕头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企业家要当好“同路人”,听党话,跟党走,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到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伟大事业当中;要当好“引路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带头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努力塑造新时代党员民营企业家新形象;要当好“铺路人”,以科技进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让企业行稳致远。希望广大党员企业家坚定信心,准确把握新发展趋势,抢抓新机遇、贯彻新理念,积极融入汕头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大局,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与会党员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汕头的营商环境大大改善,要珍惜现在的发展环境,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力量,从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