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信息之窗

信息之窗

“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向创新局”融媒宣传平台上线|引领非公经济创新发展打造大统战宣传新阵地
来源: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 日期:2021-06-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近日,“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向创新局”融媒宣传平台上线,借力互联网+、云技术,通过网络、电视,融合全媒体资源,精心推出富有本地特色的“红色+”套餐,引导我市广大非公经济领域人士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这是市委统战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市非公经济领域落地生根的创新举措。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非公经济领域理想信念教育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全市非公经济领域的政治引领,今年5月至12月,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商联在全市非公经济领域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向创新局”主题系列活动,包括“红色汕头”党史教育、“紧跟党走”红色诗会、“百歌颂党”分享活动、“践行初心”暖企行动、“同心同行”阵地建设、“民企之星”典型宣传等。

据介绍,此次融媒宣传平台上线是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该平台以广电云与广电网为平台支撑,分为移动端专区和电视端专区,为非公经济领域人士呈上党史教育、暖企惠企、展现风采等丰富多样的精神粮食和实用性信息。移动端专区有最新活动资讯、红色汕头、百歌颂党、红色诗会、百企援岗、优秀民企等多个栏目,可通过鮀城和音、汕头海外联谊会等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入口以及电视专区扫码进入。电视专区主要利用有线电视资源,设有“同心圆”、“红色汕头”、“红色诗会”等专栏。同时可利用二维码等方式观看线上直播,通过大屏小屏联动,拓宽宣传渠道。双平台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宣传,传播红色经典,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积极搭建政企“连心桥”,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识别以上二维码,进入移动端专区


电视端专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