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信息之窗

信息之窗

汕头市工商联获省工商联通报表扬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日期:2021-09-1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工商联对2020年工作评价优秀的地级以上市工商联进行通报表扬,汕头市工商联在2020地市工商联评价工作中位列沿海经济带地区第一名。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市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紧紧团结我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践行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发展理念,孕新机、开新局、谱新篇。

市工商联将珍惜荣誉,紧贴汕头发展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紧扣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抓工商联系统加速度发展机遇,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为把汕头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贡献工商联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