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革汕头市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日期:2019-02-0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民革汕头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两会”精神,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专职干部参加学习。民革汕头市委会主委周茹茵主持会议。

周茹茵和民革汕头市委会副主委、省人大代表徐昱分别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省“两会”期间,周茹茵提交了《关于做好海洋文章,支持广东省东西两翼发展“四位一体”海洋经济的提案》《关于将汕潮揭城市群建设上升为重点战略的提案》等4件委员个人提案,徐昱提交了《借力“粤菜师傅”品牌,建议在全省打造三个粤菜美食之都》等2件人大代表建议。期间,周茹茵还参加了民革广东省委会出席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周茹茵指出,省“两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民革汕头市委会要认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活动,要把贯彻省“两会”精神落实到围绕中共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开展参政议政、协商监督上,要为推动特区再出发贡献才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