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民主党派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会、台盟汕头市总支部 日期:2019-04-12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落实中共汕头市委的有关部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10日,民进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台盟市总支联合开展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陈列馆(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时期设立的地下交通线上的重要节点,它及时传达、沟通了党中央和苏区的信息往来,利用电器材料行的有利条件,向苏区输送了大量的物资,还护送了大批干部到中央苏区,为革命胜利输送并保存了有生力量。

在场的机关干部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提升了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了保密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我市“落实发展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