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汕头市委会召开社法委工作会议暨法律实务分享会
来源:汕头民革办公室 日期:2019-11-25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民革汕头市委会在机关党员之家召开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二期法律实务分享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澄辉主持。社法委主任谢丰凯等社法委委员及多名民革法律专业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社法委的工作领域,重点围绕《决定》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等内容开展学习。

会议研究部署了“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强调要注重活动开展实效,创新宪法宣传形式,面向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学生群体,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深入人心,营造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部署了年底参政议政工作,要求结合社法委自身特色,充分发挥法律及心理专业人才的优势,围绕建立健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提高法治宣传实效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会议围绕“律师为信访、维稳工作提供法律服务”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践,分享观点,探讨实务案例,共同促进法律业务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