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19-11-20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1月15日至17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在河源市委党校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会主委陈瑾,专职副主委黄玉海,市委委员,基层组织委员,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党员及机关专干等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学员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培训期间,河源市委党校副校长林惠鹏为学员们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林惠鹏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详实的历史资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使学员们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精神实质,深化了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为期3天的培训,学员们还到广东著名农民运动领袖、第一任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阮啸仙纪念馆和故居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到新丰江水库移民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生态文明教育,到东源县博物馆、客家古邑家训长廊、先贤雕塑园等地学习客家优秀传统文化等,对革命前辈坚如磐石的革命信念、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能上能下的宽广胸襟、呕心沥血的敬业精神、大爱无私的家国情怀以及新丰江水库移民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精神深表敬佩。

通过学习培训和深入交流,学员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所在支部党员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四新”“三好”要求,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提高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展示新时代致公党员良好精神风貌,为加快推动汕头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献策出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