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扫码关注
市委统战部官微

  • 欢迎登陆汕头统一战线网站:http://sttzb.shantou.gov.cn               
无障碍版无障碍版
内容搜索:

党派要闻

党派要闻

市民革、市致公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日期:2021-03-24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近日,民革汕头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汕头民革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周密部署、广泛动员,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民革党员,在全市民革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要引导全市民革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民革党史的学习活动;要结合全面推进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的部署,推进自身建设,增强作风建设整体成效;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民革市委会今年工作重点,积极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民革汕头市委会



近日,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致公党十五届十五次中常会及致公党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汕头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汕头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精神等;讨论通过《致公党汕头市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度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工作计划》。市致公党主委陈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市委会成立35周年为契机,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加强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展现出致公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做中共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助力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献计出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致公党汕头市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2013 — 2023 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统一战线门户网站”,是否继续?